关于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业务包含阿里巴巴B2B业务( www.alibaba.com.cn)、淘宝网C2C业务( www.taobao.com)、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平台、中国雅虎门户+搜索业务、口碑网分类信息业务、阿里软件企业商务软件业务以及阿里妈妈网络广告分销业务,其中阿里巴巴B2B业务(1688.HK)于2007年11月6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关于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公司是中国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公司。从总的用户访问量来看,针对全球进出口企业的国际贸易网站www.alibaba.com和针对国内贸易买家和卖家的国内贸易网站www.alibaba.com.cn 是最受欢迎的B2B网络贸易平台。阿里巴巴公司为全世界的中小企业提供有效的B2B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阿里巴巴公司的总部位于中国东部的杭州,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16个销售和服务中心,在香港和美国设有分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超过3,500名的专职雇员。


>>  阿里巴巴集团四大高管将离任 > 业界评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