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倡导健康空调概念 海尔鲜风宝全力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8:14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广州海尔联合国美电器在广州客村广场举办了题为“鲜风绿神州、健康海尔风”的户外新闻发布会。广州海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重申空调鲜风标准的定义,并向消费者展示海尔主推的“07鲜风宝”系列空调。

  鲜风标准有助健康空调市场规范化

  据悉中国鲜风空调标

  准于去年年底正式启用。它是我国目前首个家用空调健康标准。有关人士透露,鲜风空调标准是以海尔“07鲜风宝”空调健康技术为基础,再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和众多家电专家共同拟定而成,对规范健康空调市场、提升健康技术水平具有促进作用。

  该标准从室内空气含氧度、纯净度和清新度三个指标对鲜风空调进行A/B/C三个鲜风等级的划定。C级鲜风空调是实现室内单向换气,净化率60%以上,负离子浓度达到1万个/cm3;B级是指能实现室内空气双向换气、保温加氧,净化效率70%,以及负离子浓度达到十万个/cm3;A级是鲜风标准的最高级,能实现室内空气双向换气、保温加氧,电离净化,净化效率80%以上以及负离子浓度达到百万个/cm3。

  业内专家指出,鲜风空调标准的推出,不仅可以彻底改变目前健康空调市场混乱的现状,更顺应了国际空调市场健康大势。中国标准化协会李忠海理事长认为其能“有效带动整个行业在健康基础上发展”。

  海尔新年空调市场主推“鲜风宝”

  近年来,因为

装修、空气流通不畅等原因很多家庭的空气环境并不是很好,这也成了多种流行病、传染病蔓延的源头。因此,如何提高室内空气质量,不仅很多消费者关注,不少空调企业也在努力尝试。

  广州海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尔作为中国空调行业中的重要成员,一方面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企业努力的方向,一方面也坚持健康、节能和环保的发展主题,在健康技术上经过不断创新和突破,终于推出了能够创造A级空气质量的海尔“07鲜风宝”空调。

  据了解,海尔的“07鲜风宝”空调全部属于鲜风标准中的A级,专家指出A级鲜风空调能很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就算不用开窗也可呼吸到近似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由于在国际空调技术领域上开创新的突破,在刚结束的第五届亚太地区媒体与科技和社会发展研讨会上,海尔的“鲜风宝”获得空调行业中的“中国家电行业科技自主创新年度产品奖”。

  此次联手国美电器共推鲜风标准,广州海尔负责人坦陈目的在于希望通过终端渠道的力量,更加贴近市场和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这个标准,从而了解健康空调,“在购买健康空调时能够认准鲜风空调标识,真正享受到A级鲜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