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广州联通掀“单向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7: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3月10日,上下九步行街广场人头攒动,广州联通“迎新春、送金猪”第二场颁奖典礼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DJ见面会正火热进行。据悉,2月1日之前入网并在活动期间充值或者预存话费50元的老用户都可以参加2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的“送金猪”抽奖活动。2月10日广州联通已在北京路名盛广场的颁奖典礼上颁出17个大奖,此次将颁出11个二等奖和30个三等奖。

  继如意万众卡接听免费后,从2月1日起,广东联通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三大品牌将陆续推出“接听免费”套餐。至此,广东联通所有品牌均走向“单向收费”。

  广东联通有关人士表示,为让广大用户共享移动通信发展的成果,联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推动电信资费的下降,受到老百姓的欢迎和追捧。为回报社会和用户,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移动通信的服务,广东联通曾在去年7月份率先推出了世界风接听包月市场套餐,此举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被舆论认为是破冰“双向收费”的尝试。

  据悉,如意通品牌新推出的“接听免费”套餐,不仅“接听免费”、0月租,还可享受全国漫游,省内市话、长途、漫游一口价,亲友号码享受0.1元/分钟的特别优惠。也就是说,联通如意通是目前电信市场唯一的既“单向收费”、又无月租的预付费卡。如意通和世界风品牌“单向收费”从2月1日起正式推出,广东联通目前正在研究新势力品牌报批及相关资费执行细节,预计将很快加入“单向收费”行列。(林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