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元旦前入手 组建最实惠型家庭影院范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59 IT168.com

    EISA大奖精品,JAMO E-7系列音箱

  丹麦JAMO(尊宝)的历史是从一个丹麦小渔村开始的,至如今已经拥有30000平方米的大厂房,这可是个音响奇迹。从E-8系列音箱开始,笔者已明显的可以感受到它的一种新的设计营销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个人声音解决方案在产品中的实际体现,这的确让影音消费者心动不已,它的出现使影音消费方便、简捷,而且易于达到自己的需要。这里,网友COOKILE选择的E-7系列是为广大音乐爱好者设计的,不仅外观新潮高雅,而且具有相当出色的音质表现。E-7系列包括前置音箱Jamo E-770,中置音箱Jamo E-7CEN ,低音炮Jamo E-7SUB,环绕音箱Jamo E-8SUR.2以及后中置音箱Jamo E-8SUR.2,环绕音箱以及后中置音箱其实是属于E-8系列,不属于E-7系列的,E-7系列的环绕型号应该是E-700,不过网友COOKILE喜欢E-8SUR.2,所以就搭配上了两对来做环绕和后中置。

元旦前入手组建最实惠型家庭影院范例(4)

前置音箱Jamo E-770

  E7系列曾经获得“2004-2005 EISA家庭影院音箱”大奖,目前大概需要12000元左右,相当不错。E770的箱体采用极其坚硬的MDF板制作。近观,你会发现正面板有2度倾斜。这将更增强箱体的刚性,最低限度地减少不需要的箱震和驻波。拉丝的铝合金前面板不仅仅使音箱具有现代的外形,这也是JAMO的专利技术DTT(减震高音技术)的一个主要部分。这确保了E7系列能与AV功放和DVD播放器完美匹配,同时它也具有声学和美学特点。而且JAMO的AG电缆可确保扬声器与放大器之间的最佳连接。这些电缆均是由99.9% OFC铜材制成,绝缘材料是透明的,还几种粗细度可供:0.75mm2,1.5mm2 和 2.5mm2,很适合普通发烧友。

元旦前入手组建最实惠型家庭影院范例(4)

中置音箱Jamo E-7CEN

元旦前入手组建最实惠型家庭影院范例(4)

后中置音箱Jamo E-8SUR.2

元旦前入手组建最实惠型家庭影院范例(4)

环绕音箱Jamo E-8SUR.2

  而中置音箱E-7CEN和主音箱采用相同的技术,和E-7系列的其它产品在设计上非常匹配。对中置音箱来说,最重要的是对话和人声的清晰度,因此E-7CEN配有一只DTT高音单元、一对4英寸中/低音单元,一只后倒相孔,使精度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至于环绕音箱和后中置音箱E-8SUR.2的设计已经被全世界认可为“真正的斯堪的那维亚设计”,清瘦、优美的线条创造了一个统一的视觉模式,这正是网友COOKILE喜欢它的原因。E 8SUR.2具有中频相位扩散(MPD)技术,在非常合理的价位水平给消费者偶极式环绕的效果。
 
  最后,还有低音炮E-7SUB,拥有长冲程10寸低音,具有厚实的双磁钢,带有一个坚硬的风干纸盆,为同类产品在低频方面设置了一个新的标准。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这个低音炮都会应付自如。而且E-7SUB具有非常强劲的新型AB类放大器,它能传递一个令人吃惊的675瓦峰值功率。这能确保可以毫不费力地重现现实中的低频。其次,还采用了边界增益补偿开关(来源于获得THX Ultra2认证的D 7SUB),有利于传递一个线性的低频响应。在低音炮的摆放和选择发烧友喜欢的聆听位置时,边界增益补偿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灵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购方案
·时尚整洁舒服的布局
·LG等离子RZ-42PX2RV
·EISA大奖精品 JAMO E-7系列音箱
·实事求是的功放音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