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越自我 三星HSDPA超薄滑盖709SC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2:55 IT168.com
  由于在超薄手机和网络技术处于领先优势,因此三星在日本也开始得到运营商的青睐。日前,为配合软银公司HSDPA高速网络的商用,三星再次超越自我,携手软银公司正式发布了机身厚度只有12.9毫米的目前世界上最薄的HSDPA滑盖手机709SC。

超越自我三星HSDPA超薄滑盖709SC亮相

图为:三星HSDPA滑盖手机709SC

  尽管拥有骄人的12.9毫米超薄尺寸,但这款三星手机的外形却并不让人感到陌生。从该机总体风格和局部设计与D908一脉相传的特色来看,基本上可以将该机看成是三星滑盖旗舰 SGH-D908的3.5G版本。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属于日本运营商定制的机型,但这款手机在网络方面却提供了对WCDMA/FPRS/GSM900/1800/1900MHz网络的支持,因此能够欧洲或是国内网络中使用。至于该机主要特色的HSDPA网络功能方面,这次三星709SC也和多数HSDPA手机一样虽并不能达到3.6Mbps的下载速度,但大约1.8Mbps的速度相信还是能够满足用户下载歌曲、电影和浏览网页的需要。

超越自我三星HSDPA超薄滑盖709SC亮相

图为:三星HSDPA滑盖手机709SC

  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和配置方面,三星709SC大体上和三星D908没有多少差别。配备了一个2.1英寸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提供多种屏幕设置和主题切换功能。不过,该款手机拥有的摄像头则没有延续D908的高水准,而是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和一个30万像素的副镜头,具备多种拍摄模式选择和双向视频通话功能。

  至于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三星709SC这次并没有因为镜头缩水而同步减少内存空间,而是在拥有130MB超大内存的基础上,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1GB。

超越自我三星HSDPA超薄滑盖709SC亮相

图为:三星HSDPA滑盖手机709SC

  与三星D908一样,这款手机也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和商务功能。手机内置有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支持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选择,借助随机的软件「PC Studio」,用户可方便的在手机存储卡和个人电脑之间传输歌曲或是其他文件资料。此外,三星709SC也延续了三星手机对蓝牙技术的完美支持,可通过A2DP蓝牙功能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至于手机的商务功能方面,709SC还内置英日/日英对应的电子词典功能,PICSEL浏览器,用户也能够在手机查看Word和Excel,PowerPoint,PDF等商务文件。

超越自我三星HSDPA超薄滑盖709SC亮相

图为:三星HSDPA滑盖手机709SC

  三星709SC还搭载了ACCESS公司的NetFront Browser浏览器及NetFront Messaging Client。并且手机还支持运营商的Yahoo!手机等其他网络服务功能。虽然功能丰富,但三星709SC却拥有轻巧的体积。其手机尺寸大小约为51.4×100.6×12.9mm,重量只有85克。目前这款手机拥有紫色,银色,白色和红色四种颜色,在W-CDMA网络下可获得大约为220小时连续待机时间和16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预计在本月下旬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