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出手吧 视频超强的超值MP3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55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前言:

    如今MP3与MP4的界定似乎越来越模糊了,许多热门的MP3产品都兼具超大的液晶屏幕,优秀的视频效果, 而它们最大的差异可能也就是容量与价格了,如果手头资金不是很充裕,又向早点实现掌上影院的梦想的话,我们推荐您也可以选购一些不错的视频MP3来小满足一下自己,以后再考虑升级。

节后出手吧视频超强的超值MP3大汇总

MP3播放器

    目前市场的主流视频MP3,大多拥有2.5英寸左右的大屏幕,分辨率都达到了QVGA级别,再加上广泛采用独立视频解码芯片,用来播放电影已经有非常好的效果。价格国产方面基本都在500元上下,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节后出手吧视频超强的超值MP3大汇总

MP3播放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2.8寸大屏诱惑昂达VX989
·一甩换歌 台电C290
·IPHONE外观全屏触摸 昂达VX858
·国产明星 魅族Mini player
·双核全屏触摸 台电T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