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低价 售价不足500元名牌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5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一直以来名牌MP3以其居高不下的价格“横行”于市场,动辄就上千元的售价令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随着芯片研发速度的加快,成本也逐渐降低,名牌高品质产品的价格也越来越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八款产品均出自名门,产品本身表现也非常优秀,更重要的是他们不足500元的售价,使其成为大众选择这些名牌MP3的首要理由,下面就随我了解一下这些产品各自所具有的功能与特点。

    魅族 Music card

  容量:2GB 报价:499元

  魅族Music Card采用和Miniplayer相同的外观材质构成,使用双层注塑和镜面不锈钢背板。魅族Music Card其厚度仅为7mm,与iPod nano的厚度相当。

大牌低价售价不足500元名牌MP3选购

图为:魅族 Music card

  魅族 Music card的外形尺寸为81×39×6.9mm,重42g。使用1.5英寸TFT屏幕,解析度为176×132像素,100级亮度调节。内置锂离子电池,最长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Music card支持MP3、WMA、OGG、FLAC、WMALossless多种音频格式,信噪比大于85dB。通过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BMP、JPG、GIF格式1024×1024像素的图片,播放25帧/秒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除了音频播放视频播放以外,Music card还内置频谱显示、同步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日历、麦克风、FM收音机等功能,USB 2.0传输接口。

  编辑点评:魅族 Music card仅为7mm的卡片造型非常方便用户单手操做,经过市场上长时间的考验,魅族Music card在音质以及功能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2GB容量的Music card售价也不过500元,成为MP3产品中低端的最佳代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E3Z
·三星 YP-U3
·OPPO PP
·台电 C280
·台电 C290
·蓝魔 RM650+
·蓝魔 RM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