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雪降小500 爱可视Gmini540跌破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8:07 泡泡网

    法国ARCHOS爱可视是国内市场上MP4品牌之一,这种专业生厂MP4的厂商并不多,MP4有别于MP3的最大区别就是视频播放,这不仅仅是在MP3基础上简单加个视频就能解决的问题,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彩屏MP3产品也支持一些格式的视频播放,但是却不是一款MP4播放器,MP4的核心芯片跟MP3所采用的是决然不同的,例如爱可视则采用了德州仪器的处理芯片,而且MP4的制作工艺以及科技含量要比MP3高得多,所以MP4的价格也比MP3贵许多。 

雪降小500爱可视Gmini540跌破3千元
 
爱可视 Gmini500(40GB)

  爱可视最新两款顶级机型504/604上市后,旗下一款老款机型也有价格变动,这款Gmini 540目前售价已经不到3000元。

  虽然柿Gmini 4系列的升级版,但Gmini 500的样子更像AV500,可能是直系亲戚吧,整体尺寸也保持在76×124×24mm、重315g的较好水平,在MP4中相当难得。

雪降小500爱可视Gmini540跌破3千元
 
爱可视 Gmini500(40GB)

  Gmini-540采用了较好的显示屏,为4寸26万色真彩TFT液晶屏,分辨率为480x272,提供20G和40G两个版本,电池提供长达5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而且还可以添置更高能的电池达到15小时的播放时间,支持MPEG-4、AVI、WMV9等多种视频格式,支持MP3、WMA、WAV音频格式的播放,支持视频输出至电视,支持JPG和BMP格式图片浏览,支持USB HOST功能,可录音,USB2.0高速传输接口已经带扬声器这些都很好保留了下来。

  这款去年11月上市的产品已是爱可视MP4产品中的一员老将,售价一直高于3千,目前售价为2899元。40GB的容量足够使用了,虽然是老款机型,不过整体性能都是市场上所售MP4中数一数二的,值得用户考虑。

爱可视 Gmini500(40GB)
[参考价格] 40GB 28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S2054柜(010-8269775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