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支持扩展卡 爱国者彩屏MP3只要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1:38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罗亮

  支持SD卡扩展且能兼容一些视频播放的MP3是时下最火热的产品,当然它的屏幕作用也不能忽视。近日笔者在市场发现爱国者续E868之后再推出了此类MP3产品,而且这款刚刚上市的F958外观、功能以及价格都相当不错,价格比E868则要便宜。

  在外观上,这款F958采用白色的钢琴烤漆面板,配以银色的按键,延续了月光宝盒的唯美设计,显得比较上档次,工艺自然是使用公模的杂牌无法比拟的,这也是其产品价格相对较贵的原因。F958拥有2英寸,26万色的超大TFT液晶显示屏,高达220 x176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也比较令人满意,播放视频的时候画面比较流畅。

支持扩展卡爱国者彩屏MP3只要499元
 
爱国者 F986(512MB)

  在功能上,爱国者F958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采用RK2606主控芯片能够直接支持AVI格式Xvid编码视频文件,并且达到20~24帧的播放效果。内置高品质扬声器,同时,它还有录音、图片浏览、小游戏、FM收音等用功能。它还内置了mini SD卡插槽,用户可以在MP3上阅读更多地照片,电子文本等资料。

  目前这款F958 512M售价为499元,市场上此类产品还有很多,而且价格多在399元,还便宜100元,不过做工方面则要差一些,当然品牌效应的品质保证也是一方面,大品牌的产品至少买的放心。

爱国者 F986(512MB)
[参考价格] 512M 4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电子城北区N1846(010-826962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