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国产巧克力大彩屏MP3 艾诺V3甜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6:5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范源媛

  最漂亮的彩屏MP3是怎样的?它是时尚的,时尚得美轮美奂;它是精致的,精致得随心飞扬;它又是内秀的,实用之余拥有天籁音质;它更是人性化的,巧妙融入让生活更加悠然自在。艾诺巧克力--V3,融合时尚、精致、内秀、音质、人性化于一身,堪称国产最漂亮的彩屏MP3,现在,正式登临,零售价512MB/399元,1GB/549元。

国产巧克力大彩屏MP3艾诺V3甜蜜上市

 瞄准年轻一族,白色、粉色版主攻女性市场

  V3以“YOUNG”一族最爱的巧克力作为设计原型,并且融入3C(colorful色彩、convenience方便、 charming迷人)设计理念,以方便诠释易用,以色彩表达情感,以迷人造型张扬个性,带给你不一样的数字音乐生活。三围仅60mm×33mm×13mm,唯美精致,轻盈游走于纤纤玉手之间恍如无物。高档的材质以及高超的喷漆带来丝般顺滑的触感,无愧“巧克力”没誉。黑色带来咖啡的浓郁,白色带来牛奶的纯香,粉红带来香草的芬芳,每一种时尚的色彩,都能带给你幸福的味道。白色、粉色两个版本配色独到,为女性最喜爱的两种颜色,加上小巧玲珑的身材和时尚的外表,V3将是最佳mm型彩屏MP3。

国产巧克力大彩屏MP3艾诺V3甜蜜上市

 内涵丰富,人性化过人

  在人性化理念指导下,V3在如此娇小的身段上,依然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随机更是配备两块电池,把人性化发挥到极致。

国产巧克力大彩屏MP3艾诺V3甜蜜上市

  另外,内置TF卡设计保证了用户能够根据需要自行扩充容量。TF卡以体积小巧、能耗低、速度快、而且能够通过适配器作为SD卡使用等优点,将会是未来存储卡的主流,V3无疑把握了先机。

国产巧克力大彩屏MP3艾诺V3甜蜜上市
 
 OVC高级入耳耳塞T11

  作为艾诺和OVC联姻后首款面世的产品,V3配送OVC高级入耳耳塞T11,该耳塞低频强劲,中频饱满,高频耐听,已经得到玩家充分肯定,上市以来热卖至今,单独零售价达到118元。

国产巧克力大彩屏MP3艾诺V3甜蜜上市
 
 可更换锂电池

  V3采用1.3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160×128,画质精细无比,绝对给你惊艳的感觉。基于ATJ2097芯片开发,V3支持USB2.0高速传输、AMV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OGG格式播放、AB复读、歌词显示、播放速度调节、全球波段接收FM调频等功能,满足日常生活各种需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