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MP4播放器产品专题 > 正文

法国文化耀京城 爱可视新品MP4荟萃科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8:57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第八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23日隆重开幕,在参展现场,记者看到法国ARCHOS(爱可视)公司的移数码体验区内人群涌动,成群的年轻人在该产品展区内亲身体验、感受时尚的法国文化与移动数码科技带来的视听震撼,与该公司在旁边的美女模特相映生辉。

  据参展商法国爱可视工作人员介绍, 爱可视的产品主要是MP4(掌上影院)、微硬盘MP3等移动多媒体终端。参展期间每天仅接待咨询产品和要求体验产品的人就超过500余人,观众更是数不胜数。很多人到展台来咨询产品,包括不远千里来找好项目的代理商,也有想为自己的车和家庭采购MP4掌上影院的中年朋友,更多的是追求时尚、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一家著名咨询公司的专家表示,“MP4正在从三高(高收入、高学历、高消费)人群走向更为广泛的大众市场,从专注于MP4及移动多媒体行业的领导品牌爱可视从高端到中高端到大众市场的完备产品线中可以看出端倪”。记者随即走访北京几大电脑城与购物中心,发现北京城内正在悄然掀起一股MP4的热潮。

法国文化耀京城爱可视新品MP4荟萃科博
爱可视MP4

  据记者了解,MP4其实就是支持Mpeg-4格式的便携式播放器。而之所以如此受青睐则是因为该产品不仅能听音乐、看电影,还集视频录制、玩游戏、数码相机伴侣、动硬盘、MP3等众多功能为一身,成为当今流行数码新品中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2002年法国爱可视公司开发出第一台MP4之后至今,近三年时间内就在欧洲占有了75%的份额。而且自2003年最早把MP4带入中国以来,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及时尚人士的热烈响应与欢迎。作为全球性的消费电子设备制造商,也是数字手持娱乐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此次法国爱可视公司参展的正是该公司全球同步上市的四款新品。

  在此次展会上成为观众“时尚焦点”的也正是这四款新品:即AV700、PMA400、Gmini XS 100、ARCDisk 4GB USB KEY。其中AV700是目前市场上屏幕最大的MP4产品之一,7英寸液晶显示屏及100G超大存储空间,支持车载充电续航,是最豪华的私人座驾家庭影院。

法国文化耀京城爱可视新品MP4荟萃科博
爱可视MP4

    PMA400是全球首款集商务助理功能与移动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多媒体产品,也是市面上功能最强的便携式录影机和视频播放器,除了能随时随地影音娱乐,还增加了商务助理、无线上网、移动办公等功能,是商务人士不可多得的“高级秘书”。

法国文化耀京城爱可视新品MP4荟萃科博
爱可视MP4

    Gmini XS 100是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硬盘MP3,其针对女性的“纤巧”时尚的设计、“精彩”纷呈的个性主题色、极致华美的质感、稳定的性能、高超的音乐展现能力及丰富的娱乐功能,将成为了解女性、体贴女性的“时尚伴侣”。

法国文化耀京城爱可视新品MP4荟萃科博
ARCDisk 4GB USB KEY

    ARCDisk 4GB USB KEY被誉为目前最精致小巧的微型移动硬盘之一,独创折叠式USB插匙设计,以性能稳定和人性化设计而赢得全球消费者的热切“期待”。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