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爽不爽你说 256M可看电影MP4只卖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AK48

今天,卖场内又新到了一款MP4,支持短片播放哦。本款产品最大特色就是便宜,而且在前次同类产品小屏幕的基础上又变大屏幕,对上次产品不满意的朋友,这次可以满足些了吧?最主要的本机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便宜,256M的也只是599元!



爽不爽你说256M可看电影MP4只卖599元
256M MP4

 

爽不爽你说256M可看电影MP4只卖599元
256M MP4

本机除了支持各种音频文件以外,还可使用随机附带的软件将各种视频文件转换成这台MP4所支持的MPX格式。根据编辑经验,放上两集《金枝玉孽》是不成问题的,试想每天在公车和地铁那拥挤狭小的空间,带着耳机看连续剧,那是多惬意开心的事情。

 

 爽不爽你说256M可看电影MP4只卖599元
256M MP4

爽不爽你说256M可看电影MP4只卖599元
256M MP4

本机的体积也很小,屏幕基本就占去了机身正面大部分的面积,所有的按键都放在机器的侧面。空间达到256M,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已经完全足够了,当然,如果还是觉得空间不够有512M的版本可以选择,而价格相去也不贵的。

编辑感觉本机就是专门给上班族用来在上下班时打发时间的,只是要提醒一句,拿来看Friends的时候,别在车上笑得太大声了。

 

[参考价格]:蔚晨贝尔 256M 599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67(蔚晨贝尔)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