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行情心知肚明 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机型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24 eNet硅谷动力

  文/问天

北京篇:这么便宜!佳能家用新机A510到货

  和上海、广州等地有所不同的是,北京到货的A510并非单机包装,而是A510和佳能热升华照片打印机CP400的套装,据介绍单机版随后就到,零售价格为1860元;而套装的价格则为2500元,如果消费者不要打印机而只要相机的话,也可以拆开套装单卖,包装内的保修卡分为两份,不会产生冲突。

行情心知肚明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机型汇总
佳能A5(资料 评价 图片)10

  从外观上,A510体积小了一些,采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为310万,4倍光学变焦镜头,5cm微距对焦系统依然为9点自动智能对焦,其曝光模式传承了A系列的全面性,包括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模式,并提供了多种场景拍摄模式选择,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提供6种白平衡模式,感光度相当于自动、ISO50、ISO100、ISO200和ISO400,闪光灯支持防红眼技术,并支持特制的外接闪光灯,连拍方面,A510可以每秒拍摄2.3张,不过其动态拍摄能力局限性依然比较大,只能以15fps的速度拍摄640×480像素的短片,最长时间为30秒。

  和前身A75比起来,A510最大的改变在于:

  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光圈有所改变,最大光圈为F2.6-5.5。
  采用了1.8英寸LCD液晶屏,像素为11.5万。
  放弃了A系列长期以来坚持的CF卡,转而支持体积更为小巧的SD/MMC卡。
  采用2节AA电池供电。

广州篇:佳能新单反EOS-350D上市

  目前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的EOS 300D的后续版本——最新的低价数码单反350D已经到货广州了。

行情心知肚明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机型汇总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相比300D来看,350D更加小巧, 尺寸仅为126.5mm(宽)×92.4mm(高)×64mm(厚),机身重量为485克,采用的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800万有效像素(820万总像素) 高分辨率,比原来300D的像素增多了200万,它可以记录3456×2304像素的超大图像,镜头和原来300D的标配镜头相同,全面兼容佳能的EF镜头和EF-S镜头,继承了佳能EOS单反相机出色的操控性,通过大型的模式转盘可以方便地在7种自动模式以及5种手动、半手动模式之间选择。存储介质依然是支持CF卡(Type I或Type II),或者可以考虑微硬盘。

  350D采用了最新的DIGIC Ⅱ数字影像处理器,给相机带来了全面的速度提升,将相机启动时间缩短到仅有 0.2 秒,实现了3张/秒的连拍速度,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4张.

  目前350D的单机是7300元,含镜头套机81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