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不看老天脸色 防水数码摄像机配件(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09 IT168.com

  文/老虎

  

    二、松下

    松下公司的“防水配件”是这几年才逐渐开始开发的,产品的价格和松下的数码摄像机一样走的是“优质低价”的市场线路,也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主要分为防雨雪套装和10米防水套装两种,下面就让我们一一看来。

    防雨雪套装:

    我们从以下型号的最后几位参数上就可以看出这些防雨雪套装产品的适用摄像机型号,例如VW-SJGS400 防雨雪套装适应的摄像机型号就是松下最新的3CCD数码摄像机——NV-GS400,其他的型号也是以此类推,在雨雪天气里为自己的爱机披上一件这样的防雨雪套装一定会为它带来更多的防护的,无形中延长了摄像机的使用寿命,这些防雨雪套装的零售价格约在819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10元左右。

 

 


VW-SJGS400

VW-SJGS200

VW-SJGS55

 

 

 

VW-SJGS100

VW-SJGS70

VW-SJGS50

    防水套装:

    我们再来看一看松下的防水套装吧,与索尼公司不同的是,松下的防水套装虽然不能耐受75米那样深的水压,但是也远远超过了普通生活防水的2米水深,它所有的产品型号均能耐10米的水深,这个深度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也是足够了!与防雨雪套装一样,防水套装适用的数码摄像机型号一样也能从它们的型号后几位上区分出来,例如VW-SPGS50对应的摄像机型号就是松下的NV-GS50。 

                              图为:防水套装

 

 

VW-SPGS400 :零售价格399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外形尺寸为136×143×214毫米,重量约为630克。

VW-SPGS70 :零售价格399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外形尺寸为幅136×143×182毫米,重量约为600克。

 

 

VW-SPGS55 :零售价格31290日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外形尺寸为123×132×152毫米,重量约为515克。

VW-SPGS100 :零售价格399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外形尺寸为136×143×214毫米,重量约为630克。

 

VW-SPGS50 :零售价格31290日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外形尺寸为123×132×152毫米,重量约为495克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