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NHJ公司发行320万像素数码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3:51 IT.COM.CN

  文/kevin

    日本NHJ公司发行了他们最新的小型数码摄像机Che-ez! Movix III,为Che-ez! Movix II的升级版,有效象素从200万升级到314万。

    Che-ez! Movix III采用的是CMOS传感器,内置8M闪存,采用SD和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动画解析度320X240@10帧,静态画面为2048x1536、1600x1200和640x4803种分辨率,3倍数码变焦,1.5英寸的LCD显示屏。

    内置8M的闪存只能拍摄一分钟左右的动画,配合256M的SD卡也只能够拍摄32分钟。电力方面采用2节3号电池,可提供100分钟的连续动画拍摄,或100张静态画面的拍摄。采用USB1.1接口,支持win 98se/ME/2000/XP和Mac OS9.2、OS X操作系统,机身重量145g,体积41 × 100 × 74 mm( 宽× 长 ×高 )。

    虽然有效象素达到314万,但是实际拍摄动画的分辨率只有320x240,最高只有10帧,所以与miniDV数码摄像机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而且采用CMOS传感器,定焦镜头,唯一的优点恐怕就是轻巧的体积和重量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