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命世界》向全社会征集宣传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8:23  新浪科技

  为了更好地传播科学知识、推广人文精神,《生命世界》于创刊三周年之际成立了 “宣传口号征集评选小组”,并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开展口号征集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活动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07年6月31日截止(以回信邮戳为准)。

  二、应征口号应符合的要求

  1、 高度概括《生命世界》“传递与生命相关的科学信息,普及与生命相关的科学知识,报道与生命相关的科学事件,引发读者对生命的思考,唤起读者对生命的珍惜”的追求。

  2、 充分表达《生命世界》“关注生命、关爱健康、关心生活”的理念。

  3、 集中体现《生命世界》“大型科学人文杂志”的定位。

  4、 简洁明快,便于记忆,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

  5、 对所提口号的含义进行必要解释。

  三、评选方式

  2007年7月1日至31日,口号征集评选小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研究评选,评出20条口号送交《生命世界》编委会,从中选出一条最终使用。

  四、稿件提交方式

  1、通过邮寄方式提交应征稿件的应征者,可从《生命世界》官方网站(www.lifeworld.com.cn)下载打印《〈生命世界〉口号征集评选活动参选表格》,按有关说明进行填写后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德外大街4号高等教育出版社C座1302室,《生命世界》杂志社“宣传口号征集评选小组”

  邮政编码100011。信封上请注明“口号参评”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征稿件的应征者,除按有关说明将填写完毕的《〈生命世界〉口号征集评选活动参选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lifeworld@hep.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口号参评”字样。

  五、荣誉奖励

  1、入围者授于相应的荣誉证书

  2、入围前20条口号的应征者将授予三等奖,可以免费获得《生命世界》一年期杂志;

  3、入围前10条口号的应征者将授予二等奖,可以免费获得《生命世界》二年期杂志;

  4、口号最终被采用的应征者将授予一等奖,可以免费获得《生命世界》三年期杂志。

  评选结果将公布在生命世界官方网站和杂志上。

  六、其他事宜

  与本次活动所有有关的一切争议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在北京市解决。《生命世界》杂志社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