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坛巨星成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俄首位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7:31  新浪科技

  作为俄罗斯中国年开幕活动,“2007莫斯科中国国家展”近日在莫斯科克罗库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海尔成为唯一入驻中国整体形象综合展区的中国家电品牌。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世界网坛巨星、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米斯金娜也在此次展会上正式签约海尔,成为海尔在俄罗斯的品牌代言人。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向米斯金娜赠送了专为欧洲家庭设计的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洗衣机,使她成为该产品在俄罗斯的首位用户。

  据了解,米斯金娜(Myskina)是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自1998年开始职业网球生涯。2004年6月5日,米斯金娜成为俄罗斯第一个大满贯赛女单冠军,同时亦是第一个法网女单冠军,其赛后的世界排名也历史性上升到第3位,成为俄罗斯女选手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前三。2005年,米斯金娜获得了斯德哥尔摩和加尔各达公开赛两项赛事的冠军。据海尔方面透露,之所以会选择米斯金娜作为品牌代言人,主要是看重她健康、活力的品牌形象,这一点与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所体现的健康生活理念可谓不谋而合。

  作为海尔洗衣机自主研发的一项颠覆性产品,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并以健康、环保、呵护肌肤的洗衣方式而深得人心。不用洗衣粉技术是通过电解装置将自来水电解成

离子水:洗涤时,碱性水配合双动力技术迅速去除顽固污垢;漂洗时,酸性离子水杀灭细菌,呵护皮肤健康。经过3年的市场累积,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市场销量达到20多万台,并以倍速持续增长。

  海尔将在2年内将这一产品推广到欧、美、日等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06年6月,为了全球化拓展的需要,满足全球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海尔洗衣机将不用洗衣粉技术成功“移植”到滚筒领域,生产出全球第一台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机,迅速扩大了其全球市场的发展空间。

  俄联邦体育部

网球协会主席沙米尔•塔尔皮谢夫表示:“此次网球协会与海尔在俄罗斯建立合作关系,源于海尔国际化的品牌基础,源于海尔健康活力的品牌形象,更源于海尔一直以来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断创新的拼搏精神。”中国
商务部
副部长于广洲也表示:“海尔是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的代表,海尔洗衣机更是行业中第一个‘世界名牌’,希望海尔洗衣机能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用户。”

  此次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俄罗斯与世界网坛巨星高调亮相,不仅对海尔洗衣机国际竞争力是一个有力提升,同时也必将加快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全球拓展的步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