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斤小伙连玩7日电脑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49 新京报

  医生初步认为系身体极度肥胖过度疲劳所致

  本报讯 据《辽沈晚报》报道辽宁锦州一位体重近300斤的26岁小伙,成天喜欢坐着打游戏,春节期间连玩7日电脑,前日身体突然抽搐、在电脑桌下停止了呼吸。医生初步认为,是其身体极度肥胖、过度疲劳导致猝死。

  小伙的父亲张先生说,今年春节期间,小张走访了亲戚后,从大年初一到初七几乎没有离开过自家电脑桌子,除了上厕所之外,甚至睡觉的床都在电脑桌旁。

  前日下午4时许,小张几乎目不转睛地玩着电脑游戏,突然他身体不适、浑身开始抽搐起来。椅子一翻,他的身体倒在电脑桌子前。张先生及家人立即向医护人员求救,医生赶到时,发现小张已死亡。医生们初步认为小张的体重严重超标、连续几天玩游戏、过度疲劳是导致其死亡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