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发现号航天飞机重返太空专题 > 正文

发现号成员已开始按时间表做好返航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NASA官方网站报道,尽管与国际空间站的分离还有一天的时间,但发现号成员已经开始按时间表做好准备。

  飞行控制站在美国东区时间8月4日晚上10:15(北京时间8月5日早10:15)用歌曲“起锚”唤醒了宇航员,这首歌是献给任务专家温蒂·劳伦斯海军上校的。

  今天,宇航员将整理装备,准备返航。拉法罗多功能后勤舱和吊杆传感器系统将被放进发现号的货舱内。

  飞行控制站4日用无线电通知发现号成员,不需要进行第四次太空行走,维修左舷窗下的隔热毯问题。这一决定是在深入分析之后做出的。(李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