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太空游客不露真身 称参加太空游是出于好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9:11 重庆晨报

  “蒋先生”昨日致函媒体:参加太空旅游是出于好奇

  本报讯据深圳特区报7日消息昨日,记者意外地收到了此前报名参加太空旅游的深圳游客的邮件。他在信中表示,报名参加太空旅游是出于对从另外一个高度回头看世界的好奇,目前正在等待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的飞行通知,随时准备飞向太空实现这一神奇的旅程。

  建议大家勿信传言

  有关邮件是由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转来的,而此前记者发给他的采访函件也是通过该公司代转的。

  这位“蒋先生”在信中依然没有透露他本人的具体情况,甚至署名也是以“太空旅游爱好者”出现的。他说,在真正的太空飞行开始之前,他不会公开地谈及他的个人情况,也不会接受媒体的当面采访,同时,建议大家也不要太相信外边关于他的传言。信中表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并愿意为之付出。太空旅游同样是他的一个理想,报名参加太空旅游,既是他实现自己理想的步骤,也是出于对美国太空探险公司的信任,对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经营理念的认同和支持。报名参加太空旅游,对他来说,不仅是一份对从另外一个高度回头看世界的好奇,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去。

  “蒋先生”说,当今中国,能够消费100万元甚至更多的还大有人在,这不是什么有价值的事情,因此,他本人不愿意因为这件事被宣传,需要宣传的是太空旅游产生的故事及其精神。

  目前未做特别训练

  “蒋先生”透露,他到最后也没有提供两个合适的候补人选给美国太空探险公司,这就意味着他随时准备自己一个人飞向那“天外之天”!目前,他正在等待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的飞行通知,目前对方没有要求他做特别的训练,自己各方面的生活都很正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空游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