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华辰装备上市:市值42亿 曹宇中与刘翔雄赵泽明共同控制

2019-12-04 20:51:1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弃用)   

 

 

雷帝网 雷建平 12月4日报道

华辰精密装备(昆山)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809,简称华辰装备)今日在深交所上市,发行价为18.77元/股,新股募集资金7.36亿元。

 

 

华辰装备此次募资主要用于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升级扩能建设、智能化磨削设备生产、研发中心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辰装备今日开盘价为22.53元,收盘价为27.03元,较发行价上涨44.01%,收盘时市值为42.42亿元。

上半年净利6018万

 

 

据介绍,华辰装备主营业务为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

 

 

华辰装备对工件(以轧辊为代表)的定制化磨削需求(包括轧辊辊形及精度、磨削效率、稳定性等),提供包括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交付安装、维修改造服务等在内的全流程服务。

 

 

华辰装备2016年、2017年、2018年营收分别为2亿元、2.5亿元、4亿元;华辰装备2019年上半年营收为1.93亿元。

 

 

华辰装备2016年、2017年、2018年净利分别为4437万元、5423万元、1.37亿元;华辰装备2019年上半年净利为6018万元。

华辰装备2019年前三季度经审阅营业收入3.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83%。

IPO前,曹宇中、刘翔雄、赵泽明直接持有公司93.47%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其中,曹宇中、刘翔雄、赵泽明持股比例相同,均为31.1581%,此外,中小基金持股为3.2387%,双禺投资持股为1.68%,徐彩英持股为1.6144%。

 

 

华辰装备持有华辰新材料62.5%股权,及持有0.18%的苏州银行股权。

2017年10月,曹宇中、刘翔雄、赵泽明签署《一致行动协议》,自 2007 年华辰有限成立之日起,各方持续共同拥有对华辰有限的控制权,在经营方针、决策、管理层任免、董事及监事的委派或选举、组织机构运作及业务运营的各个方面均保持一致行动。

 

 

曹宇中、刘翔雄、赵泽明除持有公司股份外,直接或间接控制了行辰智能、华辰净化、华辰电动等企业。

 

 

此次IPO后,曹宇中、刘翔雄、赵泽明分别持股为23.369%,依然并列为最大股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