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AMD明年推出1G总线的处理器与现有主板完全兼容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1 09:57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briza 编译

  AMD的官方发言人已经证实AMD明年推出的754 pin和940 pin的处理器将会与现在已经推出的主板完全兼容。为了更快的推动PCI Express的普及,AMD将推出采用1000MHz的HyperTransport总线的Socket 754、Socket 939和Socket 940接口的64位桌面处理器,带宽将达到8GB/s。HyperTransport总线的提升将不会影响到新的处理器和以前主板的兼容性,也就是说,现在的主板将支持800MHz-1000MHz的HyperTransport总线。

  一位AMD发言人表示,HyperTransport是一个弹性的技术,现在的支持600、800MHz HyperTransport总线的主板在装上未来的1GHz HyperTransport总线的AMD64处理器,都会自动调整到适宜的情况。

  明年威盛、矽统、扬智、nVIDIA、ATi都将推出支持1GHz HyperTransport总线、DDR2、PCI Express的芯片组。

  看来明年不论Intel还是AMD都将自己处理器的总线提升到1GHz的高度,这都将增加带宽,使处理器在实际效能中得当提升。人总会贪心的,现在就期待双核心的早日来临了。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CPU
 相关链接
真实的谎言 奔腾4终极版千呼万唤出不来(2003/12/10 16:58)
真情告白 一个英特尔CPU老用户的心里话(2003/12/10 16:37)
Intel:推出Itanium 2处理器的“先尝后买”(2003/12/10 16:20)
AMD:明年推出1GHz FSB的处理器(2003/12/10 16:09)
先尝后买:英特尔Itanium 2提供免费试用(2003/12/10 08:40)
绝唱:INQ公布明年AMD socket A产品线(2003/12/10 08:35)
教你怎样去找还没锁频的XP2500+ CPU(2003/12/09 13:24)
测试出的CPU频率为何有偏差(2003/12/09 07:47)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