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本周推出特价 戴尔超薄笔记本电脑降价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1 00:1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中关村在线 镭


图1

  目前,戴尔的超便携笔记本为Inspiron 300M系列,虽然它成功的接替了原X200位置,但自从8月中旬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未见太大变化,多少令消费者感觉有些失望。本周,这款价格坚挺的超薄笔记本大幅下调售价,如果加上300元的折扣优惠,降幅达到近千元,目前,16988元就可以拿到Inspiron 300M。

  与其他超轻薄笔记本采用相同的销售方式,最低售价的 Inspiron 300M也没有标配外挂光驱,用户可以将其作为选购部件。这款笔记本重量只有1.34公斤,厚度2.4厘米,在戴尔系列产品中最为纤巧。

  外观方面,Inspiron 300M更偏向于迎合商业用户的需求,把象征着沉稳和冷静的月光灰作为主色调,配以威尼斯蓝,面板边缘为银色,这些都是当前的戴尔笔记本流行设计。总体感觉,Inspiron 300M依然是欧美厂商的风格,粗犷、大方。

  Inspiron 300M采用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奔腾M处理器1.2GHz(ULV)、 855GM 芯片组、英特尔 PRO/ 无线2100 LAN,128M DDR内存、20G硬盘、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 图形芯片, 最高64M共享显存、12.1寸XGA液晶屏、MODEM、网卡、标配4芯锂电池、预装WINXP操作系统、享受一年保修服务。300M提供的接口也比较丰富,其中包括USB2.0、PCMCIA、红外、S-VIDEO、1394、SD卡插槽等。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英雄所见不同 最新超薄笔记本电脑选购指南(2003/12/11 00:14)
别开生面的惊喜 另类笔记本电脑面面观(图)(2003/12/10 17:20)
贪小便宜吃大亏 国产低价笔记本内幕完全揭露(2003/12/10 14:46)
贵得有理:15000元以上笔记本精彩推荐(2003/12/10 13:37)
因轻薄而至失去贵族风格的IBM X40笔记本电脑(2003/12/10 07:43)
大雅东海 高配置迅驰笔记本电脑再爆惊人低价(2003/12/10 07:41)
特价催生配置当前最劲的IBM万元笔记本电脑(2003/12/10 07:38)
价格高低自己定 购买华硕移动PC也可DIY一把(2003/12/10 07:37)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