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别开生面的惊喜 另类笔记本电脑面面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0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eric.zhang

  笔记本给许多人的第一感觉总是样式统一,黑白两个色调永恒不变,外形方方正正,基本没有任何一个厂商会突破常规,挖掘新意。这点我们可以理解,毕竟在过去,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都是成功白领和商务认识,大多是用它来工作的,稳重、大方才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形象。但是随着笔记本价格的降低和市场的普及,笔记本也不再成功人士的专有物。事物的发展也总是有那么一些另类,一反常规,这次他们又将在笔记本电脑上做什么文章呢?充满个性的另类笔记本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吗?

  Toshiba VS Fifa 2002

  这是一款东芝与阿迪达斯共推出2002年世界杯纪念版笔记本电脑,日本的Toshiba公司为纪念2002年世界杯的举行,特意联合体育用品生产商adidas公司共同推出了一款纪念版Libretto[Libretto adidas edition]笔记本电脑,全球限量2002台。这款电脑的外壳颜色与2002年世界杯制定比赛用球颜色相同,外壳的正中央是一个世界杯"飞火流星"的图标,而且为笔记本搭配的电脑包使用的乃2002世界杯比赛用球相同的材料,同时还有世界杯倒计时的壁纸,历届世界杯冠军球队的屏幕保护程序,所以无论你是不是球迷,这款电脑对你都是很有纪念价值得!不过此款笔记本并未在国内销售,喜欢Fifa和笔记本的国内朋友可能要错过这个很好的机会了。因为限量发行,因此也颇具收藏价值,被许多笔记本爱好者和足球爱好者所喜爱。


这是一款东芝与阿迪达斯共推出2002年世界杯纪念版笔记本电脑

  高达和可口可乐笔记本电脑

  各大厂商也曾经为了宣传自己定制过一些印有自己产品的笔记本电脑,就比如这次介绍的可口可乐和Sotec高达限量纪念版。其实我们仔细注意看一下,这两款机器都是出自同一家笔记本厂商---Toshiba。这款型号为Toshiba Portege3480限量纪念版采用了突破笔记本传统思维的红色,并配以独特的外观设计,绝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原来笔记本也可以是这样的!其实Toshiba特别喜欢为各大厂商定制个性笔记本,从刚才的fifa到现在介绍的高达版和可口可乐版,Toshiba还真是聪明,利用这个不错的机会宣传自己。也因此设计出许多别具创意的笔记本电脑,成为全球最多另类个性笔记本电脑的厂商。



图为:东芝可口可乐限量纪念版笔记本电脑


图为:东芝Sotec高达限量纪念版笔记本电脑

  另类的iBook

  APPLE公司的硬件设计师向来都被公认为是最有创意和艺术眼光的,无论是老款的iBOOK还是最新的PowerBook G4,都能带给人们惊喜和视觉上的享受。

  APPLE iBOOK采用珍珠白色的机身,配上传统的大大的苹果标志,外壳的材质方面Apple又一次创新的使用了碳纤塑胶,配合铝镁合金的骨架。同样ibook也有类似于以上介绍的彩色顶盖的设计,有多种多样的颜色,各号单色,也有更酷更炫的仿皮色,包括长颈鹿皮、斑马皮、虎皮、豹皮……

  这还不算什么,最有创意的是apple的笔记本电脑顶盖总是设计一个半个苹果的标志,在开机的时候,随着屏幕的渐亮,后面的苹果标志也慢慢的亮了起来,这在其他的笔记本中从来没有见到过,可以算是苹果的专利吧。


无论是老款的iBOOK还是最新的PowerBook G4,都能带给人们惊喜和视觉上的享受


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贪小便宜吃大亏 国产低价笔记本内幕完全揭露(2003/12/10 14:46)
贵得有理:15000元以上笔记本精彩推荐(2003/12/10 13:37)
因轻薄而至失去贵族风格的IBM X40笔记本电脑(2003/12/10 07:43)
大雅东海 高配置迅驰笔记本电脑再爆惊人低价(2003/12/10 07:41)
特价催生配置当前最劲的IBM万元笔记本电脑(2003/12/10 07:38)
价格高低自己定 购买华硕移动PC也可DIY一把(2003/12/10 07:37)
爱普生推出新款笔记本Endeavor NT700Pro(2003/12/09 15:30)
夏普推出首款Efficeon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2003/12/09 15:2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