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大亚东海 高配置迅驰笔记本电脑再爆惊人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0 07:41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中关村在线 镭

  自从神舟引发了7990的迅驰风暴之后,这股降价狂潮就一发而不可收。其他厂商纷纷跟进,目前8000元左右的迅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大有将普及进行到底之势。上周,大亚东海再次引爆价格炸弹,6999的迅驰一时间成为各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用户也被这样的低价撩得心跳加速。据了解,6999的迅驰销售异常火爆,不少用户只能缴纳定金后等待。近日,大雅东海再出重拳,将高配置的迅驰机型---M6大幅降价,以8990元的价格向低端市场挺进。

  大亚东海M6笔记本上市销售近一个月时间了,原价为10500元。它采用了银色翻盖和黑色相间的设计,总体风格稳重大方,而且它还有“海归派”的代号,外观风格比较符合商务用户的口味。

  配置为奔腾M 1.4GHz处理器、855GM芯片组、英特尔PRO2100无线网卡、256MB DDR内存、集成显卡、40GB 5400转高速硬盘,15寸液晶屏,8XDVD,标配锂电池可以使用5小时。

  这款笔记本在配置方面具有明显优势,1.4GHz的奔腾M、5400转高速硬盘等都是同价位迅驰机型无法达到的。至于推出这样的产品厂商能否有利润?我们不用去理会,只要它的价格低、配置高就足够了。不少朋友肯定会有这样的疑问,8990元的高配置迅驰品质方面会不会缩水呢?厂商和经销商自然会说它如何如何好,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有用过,也不能妄加评论。反正据我所知,大亚东海M6与某国际品牌的一款笔记本非常相似,估计是出自同一代工厂,既然有了这个前提,多少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些安慰的。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特价催生配置当前最劲的IBM万元笔记本电脑(2003/12/10 07:38)
价格高低自己定 购买华硕移动PC也可DIY一把(2003/12/10 07:37)
爱普生推出新款笔记本Endeavor NT700Pro(2003/12/09 15:30)
夏普推出首款Efficeon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2003/12/09 15:22)
说出你的真实感受 赢得笔记本电脑大奖(2003/12/09 14:40)
高贵冷艳时尚轻巧 教你选购美眉专用笔记本(2003/12/09 14:29)
IBM怎么能如此轻薄 质疑变味的X40笔记本电脑(2003/12/09 09:14)
高端主流:12000-15000元笔记本精彩推荐(2003/12/09 08:39)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