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

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
2020年07月14日 08:46 TechWeb

原标题: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

【TechWeb】7月14日消息,瑞幸咖啡对外发布公告公布董事会人员变动及任命新董事,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陆正耀、刘二海、黎辉、Sean Shao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

公告内容显示,瑞幸咖啡于2020年7月5日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并于2020年7月12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根据临时股东大会的结果,Jie Yang和Ying Zeng已被任命为独立董事,黎辉、刘二海、陆正耀和Sean Shao将不再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董事会会议的结果,Yang Cha 和Feng liu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公司原董事兼代理CEO郭谨一被任命为董事长兼CEO。

经过上述变动,瑞幸咖啡董事会现由5名独立董事(即Yang Cha、Wai Yuen Chong、Feng Liu、Jie Yang、Ying zeng)以及3名管理董事(即曹文宝、郭谨一、吴刚)组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