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代言真我手机正式官宣:realme首位全球代言人

杨紫代言真我手机正式官宣:realme首位全球代言人
2020年01月03日 11:3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realme真我手机正式宣布,杨紫成为realme真我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

  官方表示:“勇敢、年轻、real,是我们共同的标签。5G青年旗舰#真我X50#,全网通双模5G手机,主流频段全覆盖,1月7日正式发布。和杨紫一起,开启realme的全民5G越级时代。别等,5G了再说!”

  资料显示,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奖;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小雪被观众熟知。

  据悉,X50 5G是realme首款5G手机。从官图来看,该机采用前置双挖孔设计,据称其将配备高刷新率屏幕(预计为120Hz)。后置四摄,背壳纹理颇有一质感,左下角有realme的标识。

  核心配置上,X50 5G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该平台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架构,GPU为Adreno 620,安兔兔跑分超30万分。

  骁龙765G内置的X52基带支持最高3.7Gbps的下载速度,并且同时支持毫米波以及Sub-6GHz网络。另外骁龙765G配备了高通全新的AI引擎,每秒运算能力可达5次。图像信号处理器方面最高支持1.92亿像素摄像头以及4K视频拍摄。

  从整体配置来看,realme X50 5G将和Redmi  K30 5G直接竞争(后者1999元起),至于realme会定价多少,还有待官方揭晓,希望会带来惊喜。

5G骁龙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