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新款iPhone 11 国行售价人民币 5499 元起

加量不加价?新款iPhone 11 国行售价人民币 5499 元起
2019年09月11日 06:51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加量不加价?新款iPhone 11 国行售价人民币 5499 元起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年度最重磅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iPhone。

在产品定位方面,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分别接棒了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角色。

在产品设计方面,iPhone 11系列分别配备了6.1寸LCD、5.8寸OLED、6.5寸OLED屏幕,刘海依旧。在手机背面,双摄或三摄的相机模组和被移到中间的Logo 成了iPhone 11系列的新名片。

此外,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iPhone 11提供了红、黑、绿、紫、黄、白6 种新配色;iPhone 11 Pro则是深空灰色、暗夜绿色、银色、金色。

但总体而言外部变化不是很大,与提前泄露的谍照别无二致。有网友感慨,iPhone的新品发布信息保密工作越来越差了,还是乔布斯时代的保密性做得好。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三年,苹果再次增加了iPhone 的相机镜头数量,从原来的“广角+长焦”升级到“广角+长焦+超广角”的配置。

据介绍,iPhone 11 Pro 系列的主摄依然保持为1200 万,等效焦距26 毫米,F/1.8光圈;六镜式镜头方案、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长焦镜头同为1200 万,等效焦距52 毫米;f/2.0大光圈、六镜式镜头方案、同样支持光学图像防抖。

新增加的超广角为1200 万像素,支持最大120 度拍摄,等效焦距13 毫米,f/2.4光圈,五镜式镜头方案,四倍取景范围。

在拍照软件方面,苹果着重介绍了AI拍照技术——Deep Fusion(深度融合)。

据悉,Deep Fusion的运作原理是:在每次按下快门时,系统会拍摄一张长曝光的照片。但在按下快门之前与之后,系统会分别拍下4张短曝光的照片——即按一次快门,实际系统已拍摄9张照片。然后,通过机器学习与苹果AI芯片的强大算力,系统会在2400万个像素点中选择最适合的像素点组成最完美的图像。

不过,苹果表示,该技术暂时不会出现在新手机上,它将在今年秋季通过系统软件更新。

在产品配置方面,iPhone 11系列均搭载A13 Bionic 处理器和U1 芯片,可支持WiFi-6 协议网络和侧面Face ID 解锁,也就是说iPhone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扫描更广的范围,将提升手机抬手显示的识别效率。

在电池续航方面,据苹果介绍,iPhone 11的续航将比iPhone XR 长一个小时,iPhone 11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XS长了4小时;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则比iPhone XS Max长了5小时。

与此同时,iPhone 11 Pro 系列的充电配置升级为USB-C to Lightning 数据线+ USB-C 接口的18W 充电器。

在售价方面,iPhone 11定价为6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971 元);iPhone 11 Pro 为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105 元);iPhone 11 Pro Max 为10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816 元)。

iPhone 11 国行售价 5499 元起、iPhone 11 Pro 国行售价则为 8699 元起售、国行iPhone 11 Pro Max 9599 元起售。将于本周五开启预约,9月20 日正式发售。

iPhone国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