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机模后盖“登场前首碎”

2019年09月08日08:59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晒出了iPhone 11 Pro机模,其后盖玻璃碎裂,堪称是“iPhone 11 Pro首碎”。当前有关iPhone 11系列的大部分细节已经揭晓,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本次发布会将推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Max三款,对应的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机型升级版。

  新iPhone最显眼的是“浴霸镜头”,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后置三摄像头,这是iPhone首款后置三摄机型,它由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组成。

  核心配置上,iPhone 11 Pro采用5.8英寸OLED显示屏,iPhone 11 Pro Max采用6.5英寸OLED显示屏,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显示屏,三者均搭载苹果A13芯片,预装全新的iOS 13系统。

  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举行,我们拭目以待。

  苹果公司将于下周二在其美国总部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公司将在那时推出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欢迎关注@新浪科技 和 @苹果汇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点30分,我们会采用中英文双语同传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前方编辑也会在发布会现场为网友带来第一手的新品上手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11机模首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