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尖叫之夜”,易烊千玺获年度男歌手

爱奇艺“尖叫之夜”,易烊千玺获年度男歌手
2018年12月01日 21:4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刘玮)12月1日,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举行。鹿晗、吴亦凡、易烊千玺、蔡徐坤、黄晓明等明星到场,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易烊千玺获得了“年度男歌手”的荣誉。

拿到“年度男歌手”的易烊千玺在11月28日刚刚度过了自己18岁生日,他的首张个人精选专辑《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也于生日当晚正式上线。现场,易烊千玺表示,今后会继续做自己喜欢的歌,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而在被问及生日时收到了什么特别礼物时,易烊千玺则表示,“最特别就是当天能跟粉丝一起过生日。”

“年度全能歌手”则由吴亦凡获得,吴亦凡现场感谢了所有的歌迷,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做好的音乐,“希望华语乐坛越来越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此外,鹿晗则凭借《热血街舞团》、《甜蜜暴击》等2018年的热门综艺、电视剧作品,获得了“亚洲全能艺人”称号。吴亦凡和鹿晗在现场同桌的画面,也成了热搜焦点。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吴奇函 校对 郭利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