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上网课 拥有高素质屏幕的手机推荐

疫情期间上网课 拥有高素质屏幕的手机推荐
2020年04月07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学生都还不能开学,每天在家上网课成为了学生的日常。说到网课,相信很多人都用手机来学习,但需要注意的是,许多学生使用的手机是此前父母淘汰下来的产品,这样就导致上网课时打开软件卡顿,观看网课效果不理想。同时这些旧手机的屏幕显示效果通常都不是很理想,这就会加重许多孩子的视力负担,让他们在小小的年纪里就带上了眼镜。为此,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拥有高素质屏幕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iQOO 3

  参考价格:3598元起

  如何为孩子呈现出更完整的画面,iQOO 3给出答案为挖更小的孔。iQOO 3采用了时下先进的挖孔全面屏设计。这颗摄像头孔径仅为2.98mm,前置镜头隐藏在其中,存在感真的很低。配合圆润的屏幕角、以及隐藏式听筒和传感器,让iQOO 3拥有极佳的视觉观感,屏占比同样惊艳。不仅如此,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触控体验,iQOO 3支持180Hz的超高触控采样率。能够提升屏幕触控扫描频率和整体响应速度,让每一次触动都流畅又跟手, iQOO 3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是学生党观看网课的不错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iQOO 3详细资料

  iQOO 3正面为6.4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拥有2.98mm屏幕挖孔,配备一体式隐藏设计的听筒,搭配“一体黑”设计。iQOO 3侧面为橙色电源键,搭配内凹设计的AI键以及压感按键。配置方面,iQOO 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以及WiFi6连接,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首发UFS 3.1存储芯片,标配LPDDR5内存,搭配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技术3.0,采用全新“碳纤 VC液冷散热”,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超快闪充,官方称15分钟可充入50%电量。iQOO 3通过HDR10+ 标准认证与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搭载全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支持180Hz触控加速,压感按键增至12.4mm。iQOO 3现已成为《王者荣耀》KPL官方比赛用机,带来了高性能竞技模式——iQOO电竞模式,还支持鹰眼显示增强、Hi-Fi音质、4D游戏震感3.0与游戏魔盒。

  点击图片查看iQOO 3详细资料

  自拍方面,iQOO 3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2.45光圈,诸如AI美颜自拍以及人脸识别的功能它也都支持。后置相机采用了四摄方案,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F1.79 光圈)、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最大可视角度120°)、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mm焦段)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iQOO苹果OPPO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