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顶级手机大众化 LG双模W800再降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0:19 IT.COM.CN

  文/simon

  【深圳报道】作为中国联通“世界风”业务首批三款双模手机之一,LG W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全球第一款基于AMR9 CPU并且支持UniJa和JTWT业务的双模手机。它对于联通无限的互动视界、彩e、神奇宝典和联通在信等各种增值业务提供全面的支持。

顶级手机大众化LG双模W800再降300元(图)
图为:LG W800手机

  集成了UniJa功能的LG W800把一个比BREW下载平台更优秀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带给了更多CDMA用户。凭借CDMA 1X天生的网络传输能力,以及JAVA平台广泛的兼容性,加上LG W800特有的AMR9 CPU所提供的极高的应用程序处理速度,LG W800让你可以借助UniJa平台,随心所欲地享受运营商提供的各种增值服务,以及最大限度地扩展手机的功能。如果你是LG W800的用户,只需点击手机上“联通无限”按钮进入“神奇宝典”后,即可方便地通过CDMA 1X网络连接到联通下载服务器上,下载并使用各类在线离线游戏、娱乐应用、视频短片、股票交易、移动办公、教育、资讯等等应用程序,在手机上运行这些程序并得到相应的服务,让你无论是聊天、交友、玩游戏,还是唱卡拉OK,进行个人信息管理,都从容不迫,尽享UniJa的无线魅力!

  其它功能方面,LG W800也可以用超强来形容。它采用26万色TFT彩色屏幕,176×220像素,支持9行中文显示;外屏采用65536色TFT彩色屏幕,96×96像素。首创72和弦铃声,内置了四个大类共数十首风格各异的铃声,采用分离式的扬声器设计,这项功能使W800成为目前国内音响效果最好的手机。

顶级手机大众化LG双模W800再降300元(图)
图为:LG W800手机

  LG W800内置30万像素CCD摄像头,其拍摄效果能匹敌1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支持拍摄有声短片,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虽支持四倍数码变焦,但只在320x240以下分辨率才可用。在对运动场景的捕捉中可为用户提供高达9张的连拍功能(支持3、6、9张连拍),5秒定时自拍功能,并且有非常丰富的背景图片可选。还提供了相框拍摄、合成拍摄以及特效滤镜的功能,在摄像头下方的闪光灯可为在黑暗处完成拍摄工作提供外补光源的作用;内置多种快门音效(没有无声快门设置);机身内置28.4M内存,用于存储照片和视频的内存容量达到了20兆,另外8704KB则用于存储下载的图片,铃声,电子名片和彩e。

  LG W800提供1000条×7项的电话本,每个联系人三个电话号码、两个电子邮件、主页、联系地址等细项的名片式电话本,并可按姓名、号码以及群组等三种方式对联系人进行查找,分别将卡槽1和卡槽2当中的手机卡联系人资料复制到话机之外,还可将两卡之间的联系人资料进行交换。

  LG W800上市价高达¥5580,经过一轮调价后降至¥4580,今天再降300,接近4000元大关,与市场上其它同价位高端手机相比非常有优势。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