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 VX-8000刚上市 升级版8100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5:30 中关村在线

  文/solov

  LG VX-8000刚在北美上市不过几天,它的升级版本VX-8100就通过可信渠道现露了真容。

LGVX-8000刚上市升级版8100又亮相(图)
图为:LG VX-8100手机

  VX-8100是一款支持蓝牙并带有mini SD卡扩充插槽的手机。照片上很明显地可以看到北美移动运营商Verizon 的标示,由此足以证明VX8100的传闻的真实性。

LGVX-8000刚上市升级版8100又亮相(图)   
图为:LG VX-8100手机    

  VX-8100内置了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备闪光灯和“微距模式”。该机还具备视频拍摄能力,可以拍摄15帧/秒的QCIF格式的视频,也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EG4格式的流媒体影片。圆形的外观造型比VX-8000更为好看。键盘按键采用柔性橡胶材料,有别于VX8000,质感柔软舒适,更适合女性消费者。

 LGVX-8000刚上市升级版8100又亮相(图) 
图为:LG VX-8100手机 

  目前VX-8000刚刚上市不到一周,VX-8100的上市恐怕得多等上一段时间了。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