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松下手机大降价 X400暴跌7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0: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松下虽然在中国手机市场上还算是二线品牌。但是松下仍然拥有自己的一批支持者。除了写短信速度在众多手机品牌中数一数二之外,松下手机在外形设计上的清秀之风给人的感觉也不错。

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松下众机型的价格全线下调,下调幅度最大的竟然达到700元。

 

具体价格参看下表:



 

 

上海市场松下手机大降价X400暴跌700元(图)

 

这次的降价还是非常明显的。松下的前任旗舰产品X88的价格下跌150元。成为继NEC N8、索爱T6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LG 8390之后再次突破2000元大关的前王牌产品。现在N8在市场上数量极少。T618又早已沦落成人手一个的“街机”,现在在2000元以内LG 8390和松下X88无疑就是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了。而X88和8390相比,两者综合能力在伯仲之间。X88虽然内置摄像头仅有10万像素,但是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内屏的显示效果绝对在8390之上。另外X88的三频、蓝牙都是8390不具备的。200条短信,500×15通讯录,6M机身内存都要强于8390。而且X88的造型更加中性化,即使用在严肃的商务场合也不显突兀,确实是超值的极品。

 

上海市场松下手机大降价X400暴跌700元(图)

 

另外X400终于从27XX元的神台上摔了下来。2280元的价格也算是物有所值。毕竟机身超薄,支持自动翻盖并且支持Java,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至于X500和X300也都是靠外形取胜的产品,但是价格又没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市场反应冷淡也是正常的。

 

在低端市场上X66/X77这一对兄弟也只能说表现的一般。不看厚度的话,着兄弟两个的体型还算小巧。X66圆润的造型还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至于X77那种锋芒毕露的野战外形应该蛮合男生的口味的,看来又诞生了一对新一代的情侣机型。

 

至于GD8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GD86A(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等在市场上也是非常罕见的了,有兴趣的朋友需要当心翻修机的陷阱。至于G6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G51这两款低端机型除非特别要求,不然也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地方了。

 

应该说松下在04年的表现远不如03年。当年GD88/GD86A上市的时候可都是市场上最顶尖的机型之一。后来的X88也绝对是市场上的一颗明珠。但是X88之后新旗舰X7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虽然曝光已久但是却一直光打雷不下雨,后续发布的X300/400/500空有漂亮的外形,在功能上欠缺颇多。松下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明星机型,当前X88已经廉颇老矣,只能在2000元以内发发威风,看中高端再无一款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难道仅凭一款尚未上市的X700就可以力挽狂澜吗?……松下需好好反思一下了。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9工宇通讯(5490589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