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与英特尔合作 加速5G转型

诺基亚宣布与英特尔合作 加速5G转型
2020年03月05日 2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芬兰诺基亚公司(Nokia Oyj)周四表示,该公司已经与英特尔公司(Intel)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其迄今为止进展缓慢的5G转型之路。一天前,该公司刚刚宣布与Marvell Technology公司达成了一项类似的协议。

  诺基亚的Reefshark芯片系统(SoC)开发速度一直比预期要慢,这让诺基亚陷入了困境。SoC允许单个芯片承载整个计算机系统,从而使诺基亚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生产设备。

  诺基亚表示:“诺基亚正在与多家合作伙伴合作,以支持其ReefShark系列芯片组,这些芯片组被用于许多基站元件。”(芳芳)

诺基亚英特尔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