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移动运营商起诉惠普:打造的移动网络故障频发

俄罗斯移动运营商起诉惠普:打造的移动网络故障频发
2018年11月06日 2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间消息,最新一份法庭文件显示,俄罗斯第二大移动运营商Megafon将惠普企业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告上加州法庭,称后者帮助打造的移动网络经常出现故障。

  Megafon在起诉书中称,惠普企业俄罗斯分公司曾在2013年与Megafon签署了一份价值2800多万美元的合约,帮助Megafon升级无线网络。但惠普企业提供的这套帮助Megafon存储用户数据和服务的系统频繁出现故障。

  确切而言,Megafon称惠普企业帮助打造的这套系统曾在2016年11月、2017年4月和2017年5月出现重大故障,导致大量用户受到影响。

  Megafon同时表示,虽然对惠普企业提起诉讼,但同时也做好了与惠普企业达成和解的准备。(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