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贴吧”Reddit完成3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

“美版贴吧”Reddit完成3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
2019年02月12日 08: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周一宣布以30亿美元估值完成3亿美元融资,较2017年融资2亿美元时的18亿美元估值大幅上升。

  腾讯是此次D轮融资的新投资者,该公司投资约1.5亿美元。此轮融资完成后,Reddit表示将向国际市场扩张,并扩大其广告平台,瞄准由Facebook谷歌主导的市场。

  Reddit CEO史蒂夫·赫夫曼(Steve Huffman)表示,该公司现在希望为广告主确保非常积极的体验,甚至是全新的体验。他还承诺让广告主跟客户联系的过程中,这种关系“不会遭到滥用,也不会出现其他错误行为”。

  自从Reddit 2005年创办至今,引发了很多批评和担忧,涉及滥用、骚扰和隐私等问题。但哈夫曼表示,该公司投资了更好的技术来探测滥用行为,还通过更好的工具方便用户汇报问题。

  这些工具也的确发挥了作用。Reddit目前拥有3.3亿月活跃用户,其中半数都在18至24岁之间,这是一批很有价值但却难以接触的人群,因而对广告主很有吸引力。该公司不会披露最新财务数据,但其去年营收超过1亿美元。

  本次融资中,腾讯的投资格外引人关注。该公司之前还曾经投资了很多视频游戏公司,还是一些尚未进入中国的社交服务的投资者。腾讯还在2017年末成为Snap的最大股东,目前持有其15%的股份。

  哈夫曼表示,通过此轮融资获得更多资金后,他希望抢占Facebook和谷歌的在线广告市场份额。而该公司的一大增长方向,就是让外观局促、难于使用的Reddit网站更容易被新用户适应。

  在对Facebook去年遭遇的一系列负面问题进行反思后,Reddit提升了平台安全性,以便在增长过程中消除各种疏远用户和品牌的情况。

  除了腾讯之外,红杉、富达、Andreessen Horowitz、Quiee Capital、VY和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也参与本轮融资。(思远)

腾讯Reddit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