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布手机辐射榜单:小米A1最高 三星Note 8最低

德国发布手机辐射榜单:小米A1最高 三星Note 8最低
2019年02月10日 07:4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数值单位为瓦特/千克。

  榜单分为两份,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分别有16款手机。

  其中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第一名为小米A1(即国内的小米5X),第二名为一加5T,第三名为一加6T,前十六名中,小米占据4位,一加占据4位、HTC占据2位、苹果占据2位、谷歌占据2两位、索尼占据1位,中兴占据1位。

  而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 8、中兴Axon Elite、LG 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

  总的来说,三星手机辐射最低,而小米/一加辐射偏高,不过手机辐射是相对安全的一种辐射,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手机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