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笔记本吧被合并”:系统bug误发合并通知

百度回应“笔记本吧被合并”:系统bug误发合并通知
2019年02月02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上午消息,百度就“笔记本吧”收到合并通知一事做出回应,称通知为系统bug导致,并不存在笔记本吧被合并的情况。

  昨日,“笔记本吧”吧主发帖,称接到通知,笔记本吧要被合并到“联想笔记本”吧。通知内容为“你好笔记本吧吧主,您的吧由于内容属性与联想笔记本吧相似,已经被合并到联想笔记本吧,请周知,希望以后可以去联想笔记本吧发言。”不过此后笔记本吧并未被合并,搜索笔记本吧,点进去还是笔记本吧。

  百度对“合并通知”一事发布公告,称,经查实属于系统bug,且已经修复,并不存在笔记本吧被合并的情况。(李楠)

  以下为百度公告原文:

  【公告】关于系统bug导致误发合并吧通知的修复公告

  亲爱的吧友,

  关于笔记本吧吧主收到系统通知“笔记本吧将被合并到联想笔记本吧”,经查实属于系统bug,且已经修复,并不存在笔记本吧被合并的情况,各位吧友可以继续在笔记本吧内畅所欲言,一起创建和谐美好的吧内环境。

  由此给吧务和吧友带来的不便,贴吧深表歉意!如有问题欢迎各位吧友到服务中心进行意见反馈,我们会尽快处理答复,感谢大家对贴吧的支持与喜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