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示会考虑规范社交媒体 但声称要谨慎行事

特朗普表示会考虑规范社交媒体 但声称要谨慎行事
2018年11月08日 17:4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考虑与民主党人合作监管社交媒体公司,此前他和其他保守派人士指责TwitterFacebook和Alphabet等公司涉嫌压制右翼观点。

  不过,在周三的一场长时间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敦促在监管社交媒体和科技公司的任何努力中保持谨慎。他没有详细说明他主张的具体规则。

  特朗普补充说,“信不信由你,我真的是一个喜欢言论自由的人。很多人不明白,但我非常确信这一点。当你开始监管的时候,很多不好的事情就会发生。”

  在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与民主党合作监管社交媒体公司时,特朗普表示:“我会这么做,是的。我会考虑的。”

  对于一个把减少监管作为自己政府的目标的总统来说,制定新的监管规定将是自相矛盾的。他的下属已经做出了许多这样的努力,特别是为了减少环境和金融规则。

  就在上个月,特朗普表示Twitter对他有偏见,并指责该公司删除了他的许多粉丝,让用户更难关注他。他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增长抑制到了显而易见的地步”。

  Twitter当时表示,任何减少都可能是由于其最近删除了数百万可疑账户,此前该公司和其他社交媒体服务被用于误导竞选活动,试图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和其他选举中影响选民。

  尽管特朗普在不停攻击Twitter,但他仍然是Twitter的狂热用户,这让他可以绕过电视新闻和报纸,与支持者直接交流。

社交媒体特朗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