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采用Infinity Flex Display

三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采用Infinity Flex Display
2018年11月08日 04:15 新浪美股
带有可折叠的显示屏的三星智能手机的原型带有可折叠的显示屏的三星智能手机的原型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三星电子周三在旧金山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敦促Android程序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其目标是获得关键反馈,因为新技术将要求开发人员调整应用程序,以确保在手机折叠成平板电脑时运行顺畅。

  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这款手机还没有完成最终命名和设计,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 Display。

  谷歌周三表示,安卓现在正式支持可折叠设备。虽然三星是其合作伙伴之一,将首先发布一款产品,但其他公司很可能很快也会推出类似的产品。

  谷歌安卓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在安卓发展峰会上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我们希望看到几个Android制造商的可折叠产品。”

  “你可以把这款设备看作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你可以简单地将设备展开,便能得到一个更大的平板屏幕。当你打开的时候,应用程序会无缝地转移到更大的屏幕上,而且没有任何延迟。”

  伯克表示,“事实上,我们已经与三星密切合作,计划明年初推出新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