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扩张!谷歌将在纽约建12层办公楼

东海岸扩张!谷歌将在纽约建12层办公楼
2018年11月08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消息,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以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纽约切尔西市场大楼,以期扩大自己在纽约的办公地。今天有报道表明另一项房地产交易也在洽谈中,或将在纽约为8500多位谷歌员工创造办公空间。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有意购买或租用纽约西村的St. John’s Terminal。从1934年至1960年间,这一货运站一直是作为农产品的分销枢纽。

  今年早些时候,Oxford Properties购买了这一地产,并于上月公布了将其打造成现代办公大楼的建筑效果图。

  目前的计划是在原先的三层大楼上再增建九层。办公楼横跨两个城市街区,坐落在哈德逊公园附近。其他建筑设施包括绿色屋顶、露台等户外空间,办公楼的中心位置设在SoHo和Tribeca附近。大楼占地面积为130万平方英尺,在2022年完工之际,将能容纳8500名员工。

  先前,谷歌刚刚收购了切尔西市场大楼,计划将其扩建30万平方英尺,此外将在Pier 57.建设占地面积为2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据华尔街日报估计,扩建后可容纳3500名员工,那么谷歌今年的扩展计划总计可以新容纳12000名员工。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在纽约的员工数大约为7000人,现在的办公室位于切尔西市场111号第8大道。公司在2006年搬入该大楼,并于2010年购买了该地产。纽约是谷歌工程、产品以及业务部门的总部,而搜索、广告、地图、YouTube、云业务、技术基础设施、销售以及研发团队都在这里。

  今年年初,谷歌宣布自己将在五个州扩建或新建数据中心、在九个州增加办事处,进而扩大公司在美国的业务。(晴天)

谷歌纽约办公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