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爱的网上杂货店:沃尔玛超亚马逊成第一

美国人最爱的网上杂货店:沃尔玛超亚马逊成第一
2018年11月07日 08: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网民在网上购买食品杂货,最喜欢去哪里?最近Retail Feedback Group做过一次调查,发现美国网民的第一选择是沃尔玛,然后是亚马逊,再然后是本地超市。

  为什么沃尔玛能够快速爬升?主要是因为沃尔玛不断扩充食品杂货配送服务,现在已经覆盖2000个门店。在2019年年底之前,还会增加1000个。另外,沃尔玛还与DoorDash、Deliv等配送服务商合作,将食品杂货送到客户家中,但是要收取一定费用。

  再看亚马逊,在美国60个城市,亚马逊可以将Whole Foods Market店铺的食品杂货送给Prime客户,还有10个城市支持店铺内取货。

  调查发现,与往年相比,购买农产品、肉类和海鲜等易腐食品时,现在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意愿更强烈一些,以前他们喜欢在店铺购买,因为店铺食品质量更好。(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