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聘用首任首席营销官 为IPO做准备

Pinterest聘用首任首席营销官 为IPO做准备
2018年11月06日 01: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消息,Pinterest最终聘请了公司历史上第一位首席营销官:来自零售业的高管Andréa Mallard。Andréa Mallard此前曾在美国服装公司The Gap的Athleta品牌部门担任过同样的营销职务。

  在服装公司任职之前,Mallard曾在数字医疗公司Omada Health担任了四年的首席营销官。她还在IDEO工作了八年,担任美国和欧洲设计总监,负责领导全球品牌战略。 Mallard也是欧洲电动摩托车公司Unu Motors的董事会成员。

  尽管周一宣布,Mallard实际上是在10月29日开始工作的。她将在Pinterest的旧金山总部工作。

  作为对零售商和广告需求明显的平台,Pinterest这个流行的社交媒体品牌花了这么长时间来任命一位首席营销官似乎令人惊讶。

  Pinterest去年一直积极配备其高管团队,许多行业观察人士预计其将在2019年中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上市。今年早些时候,Pinterest聘请了Francoise Brougher担任首席运营官。Francoise此前曾在Square和Google担任首席运营官。 Mallard现在将向Brougher汇报,并将领导全球营销和创意团队。

  Pinterest刚刚在加拿大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由Erin Elofson领导。Erin Elofson曾是Facebook销售团队和微软加拿大业务部门的资深高管。用户增长始终是硅谷的黄金鹅。 (只需看看Facebook和Twitter月度收益报告以及随后的报道,就可以了解华尔街对这些数据的关注程度。)

  总体而言,Pinterest表示,目前全球每月活跃用户超过2.5亿,年增长率为25%,其中80%以上的注册来自美国境外。(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