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预计今年全球WiFi经济价值接近2万亿美元

研究报告预计今年全球WiFi经济价值接近2万亿美元
2018年10月12日 16:02 TechWeb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iFi联盟委托机构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今年全球WiFi经济价值接近2万亿美元。

  WiFi联盟有关WiFi经济价值的报告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这一报告预计,2018年全球WiFi经济的价值预计会达到1.96万亿美元,在2023年,WiFi的经济价值预计会超过3.47万亿美元。

  WiFi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加·菲格诺(Edgar Figueroa)表示,WiFi有很大的影响力,但其在全球的经济价值却往往被低估,此次的研究报告也有助于意识到WiFi的经济价值。

  WiFi联盟委托的研究报告,还对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和韩国的WiFi经济价值进行了预测,其预计今年这六个国家WiFi的经济价值分别为4990亿美元、540亿美元、440亿美元、940亿美元、1710亿美元和680亿美元,而在2023年,上述国家WiFi的经济价值预计会增加到9930亿美元、710亿美元、640亿美元、1320亿美元、2480亿美元和1380亿美元。

  虽然报告预计WiFi的经济价值已相当可观,在未来几年也会继续增加,但埃德加·菲格诺还表示,未来几年频谱方面的政策,对WiFi继续产生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重要。

  WiFi联盟表示,虽然WiFi用户的数量在大幅增加,但WiFi频谱的分配数量在过去的二十年却并未发生变化,WiFi联盟周二发布的报告就预计,WiFi的增长速度在未来两年就将超过未授权的频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