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闭Reply智能回复工具条:将融入其它产品

谷歌关闭Reply智能回复工具条:将融入其它产品
2018年10月11日 0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间消息,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内部孵化器Area 120推出了Reply智能回复工具条。但谷歌今天宣布停止这项实验。

  Reply用户周三早上收到关闭服务的通知。虽然决定取消此项实验,但谷歌同时表示,“Reply将存在于其他谷歌产品中。”Area 120团队正在与谷歌内部的其他团队展开合作。

  该应用“未来几个月”仍可继续使用,但不会获得官方支持,也不会进行更新。

  Area 120今年2月以beta版的方式推出该项目,后来进行几次重大更新。此前Area 120的所有项目不是终止,就是添加到其它谷歌产品中。(樵夫)

谷歌Reply工具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