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启动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 增加续航时间

2014年08月23日 09:3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苹果周五下午启动了一个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该公司发现,“很少一部分”iPhone 5会突然出现“电池续航时间变短,或需要更频繁地充电”等问题。

  苹果于2012年9月推出了iPhone 5。苹果表示,受影响的主要为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售出的产品。苹果的技术支持网站上提供了一个工具,用户输入手机序列号可查询自己的iPhone 5是否存在问题。(点击进入查询页面)

  这一更换项目将通过苹果公司零售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进行。苹果表示,需更换电池的iPhone 5用户应备份数据,关闭“Find My iPhone”功能,并清除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用户已付费修理过电池,并且有资格参加此次的更换项目,那么苹果将予以退款。但苹果公司不会对除了电池外的其他问题,例如屏幕碎裂的iPhone进行免费修理。

  这一更换项目已于8月22日在美国和中国开始,其他国家将从8月29日开始。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日,但这一项目并不意味着iPhone 5质保期的延长。

  这是苹果近期的第二次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去年底,苹果曾面向iPhone 5用户开展了规模更小的电池更换项目。除电池之外,一些iPhone 5还存在电源键的问题。(邱越)

文章关键词: iPhone 5电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