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开始“倒贴”微软:支付大笔WP授权费

2013年01月24日 20:59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两年前牵手微软,每季度可获2.5亿美元支持费。如今,它要开始“倒贴”微软了诺基亚两年前牵手微软,每季度可获2.5亿美元支持费。如今,它要开始“倒贴”微软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在今天发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中透露,从现在开始,诺基亚向微软支付的Windows Phone系统授权费,将超过微软拨付的“平台支持费”。这意味着,在两家公司战略合作两年后,诺基亚将开始“倒贴”微软。

  自从2011年2月与微软签订Windows Phone合作协议以来,诺基亚每个季度从微软获得2.5亿美元的“平台支持费”。但是,诺基亚也需要向微软缴纳Windows Phone授权费,具体金额取决于诺基亚Lumia手机的出货量,但有最低限额。

  两家公司声称,在整个协议期内,双方将有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流动。

  诺基亚称:“整个协议期内,微软向诺基亚支付的平台支持费总额,将略高于诺基亚支付的WP授权费。截至目前,诺基亚得到的平台支持费已经超过了需要向微软支付的最低授权费。因此,在协议剩余期限内,诺基亚支付的授权费总额必须超过微软尚未支付的平台支持费总额。”(冰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