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下月将发射本国第一颗通信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越南官员周三说,四月份,越南将会发射本国第一颗通信卫星。

  越南国营的邮电集团表示,这颗代号VINASAT-1的通信卫星将于4月12日在法属圭亚那发射,发射服务方是法国阿丽亚娜航天公司。

  这颗卫星造价为两亿美元,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卫星使用寿命为十五到二十年。

  越南官员表示,越南将会进一步提高网络传输能力以及电信传输质量,缩小城乡之间的差别。

  据介绍,这颗通信卫星能够传输一万路话音、上网等数据链路,也可以传输一百二十个电视频道。

  越南经济现在高速增长,增长率达到了8%,越南的电信需求也相应出现了增长。到去年年底时,越南8500万人口中,已经有1900多万网民。比2006年增长了三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