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悍小金刚 奥林巴斯μ795SW降至2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奥林巴斯μ系列带有“SW”后缀的,都有抗摔和防水的功能,这款奥林巴斯μ79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SW”后缀的解释是100公斤抗压、1.5米防震、10米防水,-10摄氏度的防冻功能,这是奥林巴斯μ795SW最简洁的写照。近期,奥林巴斯μ795SW的价格直降了200元左右,最新的单机报价是2750元。

强悍小金刚奥林巴斯μ795SW降至2750元 

奥林巴斯μ79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作为三防相机,奥林巴斯μ795SW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那样被笨重的装甲覆盖,它的三围尺寸为91.8×59.2×20.6mm,重量约为155g,很是小巧轻薄。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磨,机身正面几枚闪亮的螺丝点缀使它有了几分名表的风范。正面右上角内置潜望式镜头,往左为闪光灯和照明灯,正面左蚀刻有μ795SW字样。机身顶部的快门键和电源键搭配有金属片,显得很牢固。背面的LCD和按键等也遵循了防抖防尘防水的设计理念。除此之外,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隔离冲击力,机身外表面的构造也格外坚固,以防止相机意外坠落时机身开裂。
  
强悍小金刚奥林巴斯μ795SW降至2750元

奥林巴斯μ795SW 顶部

  在参数方面,奥林巴斯μ795SW同样出色,采用1/2.33英寸74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达3072x 2304,镜头采用了奥林巴斯自家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8-114 mm,超微距可达7cm,光圈范围为F3.5-5.0,感光度为ISO80-1600,快门1/2-1/1000秒,并支持连拍,约4张/秒,可连续拍摄13张。支持最大640 x 480/30fps的AVI视频拍摄。在显示方面,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即使在日光下也可清楚的看清图像。另外奥林巴斯μ795SW还搭载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和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真实记录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层次细节。其他方面,奥林巴斯μ795SW支持XD卡存储,使用专用锂电池Li-42B供电。
  
强悍小金刚奥林巴斯μ795SW降至2750元

奥林巴斯μ795SW 防水接口

  雨田点评:奥林巴斯的数码相机都比较有特色,比如FE系列的轻薄,SP系列的准专业,E系列的单反,而μ系列定位于时尚机型,后面再加上小尾巴“SW”就是超级强悍的小金刚,比如奥林巴斯μ795SW包含防水、防震、防压、防尘、防冻、防抖的超级配置,主要用于满足户外运动型摄影者的需求,在多种极限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相信会引起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大量关注。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μ795SW 2750元
  联系方式:010-82699147 王先生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